close

楔子:
明明是互相喜歡…
為何還要去想你的前任女友…
我們絕不會發生那種事…
請你將你的心房打開…
讓我住進去吧…
《第一章》

開學了…惠君也是高中生了…

「嗯--」惠君伸了個大懶腰…

「今天天氣真好呢!我從今天起也是個高中生啦!」

惠君邊準備上學用品,邊說…

在上學的路途上…

「惠君-」曉蝶大喊著。

「嗯?原來是曉蝶呀!我還以為是哪家大嗓門呢!」惠君半吐嘈的說。

「呵-我天生大嗓門,妳能拿我怎麼辦?」曉蝶笑著說!

「沒法子呀!因為妳就是這樣嘛!」惠君笑著說。

「呵呵-那是當然的呀!咦!前面那位大帥哥是誰呀?」曉蝶眼睛發亮。

「在哪啊?」惠君好奇的問著。

「在那啊!」曉蝶指著站在便利商店前的人,然後跑的過去…

「欸!曉蝶,妳去哪呀?」惠君追了上去。

「啊!對不起!」曉蝶使出她慣用的招數,撞上那位帥哥!

「痾,妳沒事吧?」帥哥溫柔的說。

「曉蝶,妳沒事吧!?」惠君從後面追了上來,趕緊問。

「嗯,我沒事,這位同學,你沒事吧?」曉蝶擔心的問著。

「嗯-我沒事,但如果妳發生了什麼事,我會很自責的!」帥哥笑笑的說。

「喔!一大早就在『把妹』呀!」帥哥好友特別強調了那兩字。

「哪有啊!只是發生點事!」帥哥笑著說。

「嗯…都是我的錯,要是我沒用跑的…」曉蝶自責的說。

「沒關係,妳好,我叫成健,姓林,他是我的麻吉叫……」成健話還沒說完,就…

「我叫志達,姓陳,妳好…」志達搶著說。

「嗯,我叫曉蝶,姓蒂,她是我的死黨,叫惠君」曉蝶開心的說。

「啊!我叫惠君,姓琴,你們好!」惠君害羞的說。

「嗯,妳好…」志達笑著說。

「妳們也是建中的學生嗎?」成健問著。

「嗯,也!你們也是?」曉蝶開心的問。

「對呀!要一起去嗎?」成健笑著問。

「嗯,好呀!」曉蝶笑的很開心。

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第二章》

「嗯!找到了!我跟成健同班!」曉蝶開心的說。

「喔!是嘛!那志達跟惠君呢?」成健問。

「等等唷!有了,是7班,志達跟惠君都是7班,我跟成健都是5班…」曉蝶有點不開心的說。

「啊!討厭啦!人家想跟惠君同班啦!」曉蝶嘟著嘴說。

「少來了妳…妳比較想跟某人同班吧…想跟我同班也只是為了我的食物…」惠君有點不開心的說。

「呵呵…被拆穿啦!」曉蝶吐了吐舌頭。

「當然啊!」惠君面無表情的說。

「對了…那個…成健…我想跟惠君說些話…你們可以等一下嗎?」曉蝶問著。

「嗯…可以呀!那我們就去那棟叫『德樓』的地方等…」成健說完後就將志達拉走了。

之後曉蝶也將惠君她到一旁。

「怎麼了啊?有什麼話不能在他們面前說嗎?」惠君好奇的問著。

「惠君,妳聽著!這可是個讓妳有機會交男友的時機!」曉蝶認真的說。

「什…什麼啊!」惠君有點生氣的說,因為惠君還沒交過男朋友。

「啊!別生氣麻!妳的對象就是志達啦!」曉蝶笑著說。

「為…為什麼啊!?」惠君吃驚的說。

「當然啊!難不成…妳想搶我的成健」曉蝶一付生氣的樣子。

「沒…沒有啦!我麼可能跟妳搶…妳選中的對象…」惠君皺著眉頭說。

「那就對啦!而且我看妳面對他時的反應…絕對是戀愛的反應」曉蝶正經的說著。

「我的反應!真的…是這樣嗎?」惠君小聲的說。

「好啦!要跟妳說的也說完啦!我們去會合吧!」曉蝶拉著惠君的手,走向德樓。

-此時的他們-

「欸!你喜歡那個叫惠君的吧!」成健逗著志達問。

「你!幹麻突然說這個啊!」志達一臉驚訝的說。

「哈哈!喜歡就說嘛,幹麻這麼害羞勒!」成健笑著說。

「恩…是又怎樣…你不是喜歡那個叫…曉蝶的嗎!」志達反問著。

「承認了吧!嗯…我是喜歡她呀!耶!你進步囉!竟然看的出我喜歡她!」成健笑著說。

「什麼啊!還有…你這麼簡單就承認了…我要玩什麼啊!」志達生氣的說。

「哈哈!你是贏不過我的啦!」成健笑的更加大聲。

「你…可惡…」志達氣的說不出話來。

「我們來嚕!你們在聊啥啊?好像很有趣!」曉蝶興奮的問著。

「呵!沒啦!那…我跟曉蝶一起進教室,你們倆就自個兒去嚕!掰~」成健說完話,便抓住曉蝶的手走人了。

「欸---等一下!」志達和惠君同時喊了出來,兩人互看了一下。

「痾!我…我們走吧…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志達提議。

「啊!好…你說的對!」惠君回答。

之後…兩人在去教室的路上,連一句話都沒說出,而且走在路上時,還有人一直在談論他們,因為他們是帥哥和美女,經過的人總是跟身旁的人說『他們該不會是情侶吧!』,每聽到一個人說一次,惠君的臉就會紅一次…

《第三章》

「哈哈…跟妳說喔…‥」惠君好友說。

「呵呵!他是怎麼啦……」惠君笑著說。

「嗨!」志達突然冒出來說。

「啊!痾…志達」因為在說志達的事,所以當志達出現時,惠君就被嚇到了。

「怎麼啦!這樣就被嚇到啦!」志達逗著她說。

「怎…怎樣啦!誰叫你要亂嚇人!!」惠君生氣的說。

「呵呵!那還真是對不起呀!」志達笑著說。

「到…到底有什麼事啊!嚇人狂!!」惠君生氣的說。

「耶!你怎麼取這麼奇怪的名字給我啊!」志達都著嘴說。

「閉嘴啦!到底有什麼事啦!」惠君越說越生氣。

「痾…就是…下節是什麼課啊?」志達恢復平常的樣子。

「下節…嗯…家政課呀!」惠君也不生氣的說著。

「家政啊…那…妳要做給我吃喔!」志達笑著說。

「誰…誰要做給你吃啊!反正很多人都會做給你,又不差我的…」惠君紅著臉說。

「我比較想吃妳做的嘛!因為曉蝶也說妳做的很好吃啊!」志達再度嘟著嘴。

「才…才不要呢!」惠君仍紅著臉。

噹噹噹噹~~~~(上課鐘)

「啊!上課了,我們走吧!」惠君說完後便跑走了。

「惠君,要做給我吃喔!!」志達大喊著。

噹噹噹噹~~~~(下課鐘)

教室的門,打開了,一群女生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小蛋糕,之後就將小蛋糕交給自己想給的對象,當然,志達也拿到了很多,不過他仍然等著惠君,直到最後一個女生也走了進來,志達卻遲遲不見惠君的身影,之後就隨便抓一個人來問…

「喂!請問一下喔…惠君她在哪啊?」志達擔心的問著。

「惠君阿…好像還在家政教室耶…」女同學回答。

「喔…好…謝謝妳呀…」志達向那女生道謝。

之後…志達就跑走了。

《第四章》

「又焦掉了…討厭!」惠君氣餒的說。

惠君將焦掉的蛋糕放置一旁,重新再做一個,因為有點心不在焉的,而不小心去切到手了,在這個時候,志達也到了…

「啊!好痛!!」惠君的眼淚已忍不住的留下來了。

(喀喀)門打開了。

「惠君!妳怎麼了?在外面就聽到妳喊痛了!」志達焦急的說。

「我…不小心切到手了」惠君的血和淚都流不止。

「什麼!手給我看看!」志達將惠君的手抓過來。

「啊!」惠君叫著。

惠君被志達的舉動嚇到了,因為他將惠君受傷的手含在嘴裡,其實惠君的傷口也沒有很大,但也不小,過了一會兒,志達將惠君的手拿了下來,傷口也不再流血了,但此時的惠君是滿臉通紅的看著志達。

「還好血止住了,恩…怎麼一直看著我,而且臉也紅紅的,妳是不是發燒了!?」志達擔心的問。

「不…不是的…謝…謝你…幫我止血」惠君紅著臉說。

「不會…沒事就好…」志達說完後,並將惠君抱住。

「志…志達…」惠君的臉更紅了。

「對不起…能就這樣子…讓我抱一會兒嗎?」志達抱著說。

惠君沒有回答,志達也就這樣抱下去,在志達的懷中,惠君感到不少溫暖和安心,之後…志達將惠君拉開,便背對著她…

「該…該回教室去了…」志達紅著臉說。

「啊!不…不行!」惠君也紅著臉說。

「為什麼?」志達轉過對她。

「因為,我還沒做好蛋糕,如果沒做好的話,你就吃不到了…」惠君還是紅著臉。

「啊!?妳…該不會是因為我說要做給我吃…所以才會…」志達有點驚訝的問。

「痾…也…也算是啦…反正…我一定要做給你吃啦!」惠君仍紅著臉。
之後…志達就沒說話了…過呢一會兒…惠君將烤好的蛋糕…放到志達面前…

「請…請你吃吃看…」惠君紅著臉說。

「嗯…好吃…好好吃喔!」志達吃了蛋糕後便說。

「真的嘛!太好了!」惠君開心的笑著。

「恩…謝謝妳喔~就為了要做給我吃,而受傷…」志達皺著眉頭說。

「恩…沒關係啦…這點小傷…又不是沒受過…」惠君有點皺眉頭的笑著。

「可是…我不想要你因為我受傷…還是對不起…」志達仍皺著眉頭。

「嗯…那我接受你的道歉…你就別再說了,好嘛?」惠君笑著問。

「恩…那我們…回教室吧!已經上課很久了說…」志達也笑了。

「啊!對喔!我都忘了!真不知會不會被罵呢!」惠君也笑著。

結果…回到教室後…真的被罵了…還差點被記曠課呢!

《第五章》

最近,惠君跟男生們走的很近,雖然志達看到了還裝做不在乎的樣子,但…他的內心早已氣得命了!其實,惠君只是想從南聲那得到一些有關志達的事,根本沒有想那麼多,但那些男生總是會提出要和她約會的無理要求,所以讓惠君非常的困擾,就在此時…惠君想到志達的好友…「成健」,但她和成健間並沒有什麼交集,所以就拜託曉蝶幫個忙…

「蒂曉蝶!外找!」一個男同學大喊。

「咦?是誰啊?」曉蝶起身走向門口。

「嗨!曉蝶!」惠君笑笑的說。

「妳是誰啊?」曉蝶睜大雙眼。

「妳竟然忘記我了!!」惠君的眼淚馬上流了出來,因為惠君是一個超級愛哭鬼。

「阿哈哈…跟妳開玩笑的啦!妳是我的死黨惠君嘛!」曉蝶笑著說。

「痾…討厭啦!」惠君擦拭著眼淚。

「咦!這不是惠君嘛!」成健從教室裡走了出來。

因為現在是中午,所以他們三個就到頂樓去聊…

「原來妳是想知道志達的事而來找我的啊!」成健不知為何而點著頭說。

「妳終究喜歡上他了嘛!」曉蝶笑著說。

「痾…對啦!幫我想想辦法啦!」惠君嘟著嘴說。

「恩…就2月10日,後天吧!就後天跟他告白!」成健提議。

「為什麼是後天啊?」惠君好奇的問著。

「因為…後天是志達的生日啊!我覺得就將妳的告白當禮物送他不錯!」成健笑著。

「咦!可是…就算我將我的告白當禮物送他…他也不一定會收下啊!」惠君皺著眉頭說。

「呵呵!妳放心吧!他一定會收下的!」成健笑著。

「為什麼啊?」惠君好奇的問。

「因為啊……不告訴妳,到時妳就知了!」成健故意掉惠君胃口
這時候,頂樓的門打開了…

「原來你們都在這啊!連惠君也是…」志達有點傷心的說。

「喔!是志達啊!怎麼啦?聽起來好像很急著找我們!」成健歪著頭問。

「啊!就是…週末時要不要一起去玩啊?」志達開心的笑著。

(週末!那天不是他生日嗎?他在想什麼啊?)成健和曉蝶心想。

「那天我沒空!」成健馬上回答。

「我那天也沒空!」曉蝶聽成健說了後便馬上跟著說。

「喔…那…惠君妳呢?」志達帶點不安的眼神看著她。

「啊!我…可以…」惠君吞吞吐吐的說。

「恩…那就這樣了…我要回教室了…惠君妳呢?」志笑著問。

「恩…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要問曉蝶!」惠君笑著說。

「恩…那之後去哪我再告訴妳…待會教室建啦!」志達笑著說。

說完後…志達就跑走了。

《第六章》

志達走了以後,惠君他們才繼續剛才的話題…

「恩…惠君還沒談過戀愛,對吧?」曉蝶認真的問。

「啊!恩,對…」惠君害羞的說。

「真的嘛!原來惠君妳這麼純情啊…那妳的第一次就都獻給志達啦!」成健原是驚訝的,後來就捉弄惠君。

「呃…你在說什麼啊!什麼第一次啊!」惠君有點害羞的說。

「呵…當然是…戀愛呀,初吻呀,約會呀,還有…」成健故意留下最後一個不說。

「還有什麼啊!」惠君害羞的說。

「當然是『SEX』啊!」成健笑著說。

「成…成健…你這個…變態!!」惠君結巴的說。

「呵…是你自己要問的耶!」成健仍笑著。

「你…」惠君又害羞又生氣的說。

「好了啦!不要在吵了!在這樣吵下去,誰能想的出辦法啊!」曉蝶生氣的說。

「啊!對不起,曉蝶…」惠君皺著眉頭說。

「好…乖…」曉蝶說完後,又繼續沉思了。

「呵呵…惠君這樣還真像隻可愛的小狗呢!」成健笑著說。

「夠了啦!不要一直拿我開玩笑!」惠君真的生氣了。

「有了!」曉蝶抬起頭來開心的說。

「有了!曉蝶,妳有啦!」成健一副驚訝的樣子。

「什…什麼啦!這麼老套的遊戲還玩,我指的當然是辦法啊!」雖然曉蝶嘴了這麼說,但她還是害羞到臉紅。

「呿…妳這樣不好玩啦!真是的!」成健一臉無趣的樣子。

「曉蝶,妳想到什麼辦法啊?」惠君開心的問。

「就是…首先,成健,麻煩你先將些關於志達的事,像是興趣,喜歡的東西…那類的!」曉蝶對著成健說。

「恩…志達阿…他的興趣我不知道啦!不過喜歡的東西應該是XX牌的手錶!」成健一臉思考的說。

「那牌的手錶!很貴耶!」曉蝶驚訝的說。

「痾…確實有點貴,不過,依我的家境應該還可以…」惠君手放在下巴下的說。

「啥!惠君,妳家很有錢啊?」成健皺著眉頭說。

「還好啦!我爸是大公司老闆,我媽是律師」惠君微笑的說。

「哇塞…不是蓋的喔…」成健一副吃驚的樣子。

之後…曉蝶要惠君把那手錶買下,當作禮物,也要將她的告白,當作禮物…到了志達生日的前晚。

「惠君,這是妳第一次的約會嘛…要順利唷!」曉蝶笑著說。

「痾…我會努力的,可是…志達會接受我嗎?」惠君皺著眉頭說。

「誰知道呢!反正妳要加油啦!啊!我還有事要忙,掰啦!」曉蝶說完後便馬上掛斷。

「喂!喂!怎麼可以這樣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惠君仍皺著眉頭。

《第七章》

(咕咕!咕咕!)鬧鐘聲。

「嗯…啊!今天要去約會!」惠君從床上跳了下來。

惠君將頭髮,衣服什麼的用好後便出門去了!可能是因為太過緊張,所以比預定時間早到30分鐘!之後惠君的了10分鐘,睡了20分鐘,之後,志達來了…

「呃…這不是惠君嗎?她怎麼在這睡覺啊?」志達滿是疑問的看著惠君。

「嗯…啊!對…對不起…我不小心睡著了!!」惠君緊張的說。

「呃…對不起,我太晚來了!」志達自責的說。

「呃…不是的!是我太早來了,我早到了30分鐘!因為昨天太晚睡,所以會…」惠君低著頭,越說越小聲。

「那…妳要不要去補眠啊!改天再去也行!」志達擔心的問。

「不用了,我可以的,因為剛剛有小睡一下!」惠君抬起頭,看著志達說。

「真的沒問題?」志達很擔心。

「嗯…我們去搭火車吧!」惠君笑著說。

在車上的時候,惠君仍抵擋不住睡魔,又睡著了,而且還躺在志達的肩上!志達看她睡的這麼熟,也不想叫醒她,之後到了遊樂園,志達才叫醒惠君。

「痾…對不起啊!我又睡著了!」惠君低著頭,由下往上看的道歉。

「痾!不會…沒…沒關係啦!」志達結巴的說。

「恩…對了…我們是要去哪呀?」惠君歪著頭,好奇的問。

「嗯…去遊樂園!可以嗎?」志達微笑的說。

「嗯!可以啊!我最喜歡去遊樂園了!」惠君笑著說。

之後他們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直到中午,他們離開了遊樂園,到一家小餐館吃飯…

「志達,對不起!害你跟我一直跑來跑去的!」惠君說完後,便吐了吐舌頭。

「恩…不會啦!因為我也樂在其中啊!」志達微笑的說。

「那就好!」惠君微笑的說。

他們吃完飯後,就回家了,就在回家的路上,惠君突然想起最重要的事,便提議先到附近的公園坐坐…

「志達,生日快樂!」惠君將禮物遞給志達。

「呃!今天是我生日啊!?」志達驚訝的說。

「咦!不是嗎?你的生日不是10號嗎?」惠君也驚訝的說。

「咦?今天是10號喔!」志達仍然吃驚。

「對…對呀!」惠君皺著眉頭說。

「那…妳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志達小心翼翼的問。

「我是從成健那得知的!」惠君緊張的回答。

「恩…我可以打開看看嗎?」志達興奮的問著。

「恩…可以啊!」惠君低著頭說。

志達回了她笑容,便低下頭來小心翼翼的拆禮物,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志達一直很想要的手錶…

「惠君,這樣不好吧!買這麼名貴的東西!」志達緊張的說。

「痾…可是你不是很中意這支錶…」惠君皺著眉頭說。

「是很中意啦!可是這樣很浪費妳的錢耶!」志達也皺著眉頭。

「不會啦!竟然是禮物,怎麼會浪費呢!」惠君苦笑的說。

「痾…」志達低下頭來。

「你就收下嘛…」惠君皺著眉頭說。

「恩…好吧!謝謝妳唷,惠君!」志達笑的有點尷尬。

「還…還有一個禮物,要給你!」惠君紅著臉說。

「什麼禮物啊?」志達滿是疑問的說。

「就是…就是…我…我…喜…我喜歡你!」惠君緊閉眼睛大聲的說。
「痾!什麼!」志達驚訝的說。

《第八章》

被惠君嚇到的志達,在過了一會兒後,臉馬上紅的不得了,惠君低著,深怕志達看見自己像蕃茄的臉,之後,惠君將頭微微的抬了起來,雙眼看著志達,見他措手不及的樣子,惠君忍不住笑了。

「噗!呵呵…」惠君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巴。

「呃!妳笑什麼啊!」志達臉有點紅的說。

「對‥對不起啦!呵呵」惠君仍笑著。

「妳…到底在笑什麼啦!」志達的臉紅掉了。

「對‥對不起啦!呵…因為你措手不及的樣子讓我想笑…」惠君笑著說。

「啊!」惠君被嚇到的叫。

志達將惠君緊緊抱住,變輕聲的在她耳邊說:「我喜歡妳…」。
惠君聽到後,臉變得很紅,惠君的雙手,悄悄的抱住了志達,過了一會兒,志達將惠君拉開…

「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志達微笑的說。

「啊!恩…」惠君紅著臉微笑的說。

惠君回到家後,洗完澡,吃完飯,便馬上去打電話跟曉蝶報告。

「真的嘛!太好了,妳終於邁開第一步了」曉蝶笑著說。

「嗯…告白的時候超緊張的,可是真的說出來後,總覺得蠻開心的」惠君露出幸福的笑容。

「呵…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呀!」曉蝶笑著說。

「嗯…對了…以後我該怎麼辦啊?」惠君嘟著嘴說。

「什麼怎麼辦啊?」曉蝶滿是疑問的說。

「就是…以後要如何相處…之類的!」惠君臉有點紅的問。

「恩…就跟往常一樣啊!不過就是多了幾個…『親‧密‧動‧作』」曉蝶故意慢慢說後面那四個字。

「親…親密動作!」惠君的臉更紅了。

「對,親密動作!妳可別想歪唷!我指的是牽手,抱抱,還有…接吻!」曉蝶吐了吐舌頭。

「接…接吻!」惠君的臉紅到爆炸了。

「對,就是接吻,其實妳也用不著驚訝,因為那是交往的基本!」曉蝶一副什麼都懂的說。

「可是我…」惠君紅著臉說。

「不用在可是了…那是遲早的事…好啦!我還有事,掰嚕!」曉蝶說完後,便馬上掛電話。

嘟嘟嘟嘟(電話聲)

「喂!好過份喔…」惠君嘟著嘴說。

之後,惠君躺在床上,一直想以後到底會怎樣,想著想著,就跟周公下棋去了…

《第九章》
本章以惠君為主

隔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雖然外表是這樣,但其實我的內心已緊張不己,到了教室後,我先尋找志達的身影,確定他不在後,我鬆了口氣,但就在我放鬆之後,沒多久,志達也來學校了…

「惠君,早啊!」志達對我微笑的說。

「呃!早…早啊!」我緊張的說。

「恩…對了!今天早上有要考什麼嗎?」志達邊說邊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志達是坐我右邊的。

「啊!好…好像沒有耶!」我仍緊張的說。

「喔…那…第一節是什麼課啊?」志達坐好後,便轉向我問。

「呃!好像是…英文…」我漸漸的不覺得緊張,而且還跟往常一樣。

「英文!我最討厭的科目,真想翹課!」志達靠在椅背上,不耐煩的說。

「呃!不可以翹課啦!」我皺著眉頭說。

「好好好!我不會翹課的,而且我也沒翹過課啊!」志達笑著說。

「喂!那邊那兩個,給我安靜!」班長生氣的說。

「啊!對不起!」志達大聲的對班長說,隨後對我笑了笑。

之後…我們倆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可是…就在某天放學時,我沒有注意交通號誌,就在快被車撞到時,志達及時將我拉了回來

「妳這個笨蛋,要是我沒拉住妳,妳不就留在原地被撞了嘛!」志達非常生氣的責罵我。

「對…對不起!我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我一臉快哭的說。

「呃!對…對不起!我太大聲了…走吧…我送妳回家!」志達面無表情的走了。

經過了這件事後…我們的感情瞬間結凍了…即使我找志達說話,他也只是冷冷的回答,約他出去,也說一堆不能出去的理由…我再也受不了這種關係,便跑去找曉蝶,請她想點辦法…

「到底該怎麼辦啦!」我泛著淚水,有點激動的問著。

「恩…成健,志達他以前身邊有發生過什麼事嗎?」曉蝶很認真的問。

「恩…有啊!就是他前女友為了要救他,出了車禍,不幸身亡…」成健皺著眉頭說。

「這樣啊…那惠君這樣就讓他想起不好的回憶了…」曉蝶皺著眉頭說。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的眼淚,不知何時已嘩啦啦的流下。

「死纏著他不放吧!」曉蝶傷腦筋的說。

「這樣能回到從前嗎?」我哭著說。

「大概,至少我認為,妳現在能做的就是這個了…」曉蝶皺著眉頭說。

「那…我試試看好了…」我擦著眼淚說。

《第十章,最終章》
本篇仍以惠君為主

之後…我就照曉蝶所說的,死纏著志達不放,雖然他仍對我冷淡,但…至少在我受傷時,他會來關心我,也許…不管有沒有發生這種事,他仍會關心我…但是…就在某天放學時…

「妳不要再來煩我了啦!」志達背對著我,生氣的說。

「呃!其實…我一直不想說出來,但是我再也受不了這種關係了!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怕我會跟你的前女友一樣,因為你而受傷,剩至死亡!」我激動的說。

「妳為什麼會知道!」志達轉向我,生氣的問。

「我為什麼知道,那並不重要,你回答我的問題啊!」我泛著淚水說。

「我…我就是在害怕!我看…我們分手吧!」志達又背對著我。

「如果…這樣你就不會怕的話…那我們‥就分手…」我的眼淚,如下雨般,不斷的流著。

我向前跑,往家的方向跑,我不斷的哭,一直一直在哭,就在快到家的時候,我…出車禍了…這場車禍,使我全身好痛,但沒有我的心痛,我仍流著淚,那淚並不是因傷而痛到流出來的,而是因心而痛到流出來的,我流著血,也流著淚…不知是什麼時候,我被帶進了醫院急救,之後,被送到了病房去,我…不知昏迷了幾天,雖然我是昏迷的,但我卻能微微的感受到,有人握住了我的手,握得好緊好緊,那手,真溫暖…不知又過了幾天,我有了意識,我努力的做了起來,不知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什麼,握住我的手的人,也清醒了…

「惠君!太好了,妳終於清醒了!」志達開心的緊握住我的手。

「志…達…我…睡了幾天了…」我沒精神的說。

「三個禮拜!妳…睡了好久,害我好擔心,妳會不會就這麼睡著,不再醒來了!」志達哭著說。

「對不起…拜託你…不要在哭了…好嗎?」我皺著眉頭說。

「對不起…都怪我,沒有好好的保護妳!」志達擦著淚水說。

「你不用道歉阿!因為…那是在我們分手後發生的,所以你沒有責任保護我…」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

「妳…希望分手嗎?」志達皺著眉頭說。

「我不希望,但為了你,我願意放棄我的愛情…」我撇開頭,哭著說。

「那如果,我說我不想分手了,而且還想永遠保護妳,妳…會答應嗎?」志達苦笑的說。

「你說什麼!?」我驚訝的看著志達。

「我說…惠君,請妳將妳的未來交給我,好嗎?」志達對我微笑的說。

「好…」我開心的,落下無數的眼淚。


三年後…我們從高中畢業了,跟志達交往一個月後,我們就結婚了,結婚那天,曉蝶和成健也來參一腳,這一對不知從何時就在一起的情侶,跟我們在同一天結婚,之後…我們各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我生了個女孩,曉蝶生了個男孩,我們故意讓我們的孩子,名字裡有一個一樣的字,希望在未來哪天,能夠成為家人,這兩個娃兒,女孩叫羽翼,男孩叫翼高…

飛翔番外篇<幸福…就在我身邊>
本篇以曉蝶為主
楔子:
第一次看到你時,就深深的愛上你!
能夠幸福的在一起,成了我最大的夢想!

<成健啊,你有沒有發現了?其實我一直好想在你身邊,可是卻沒有那勇氣…>我在紙上寫下我內心的話。

「曉蝶!妳在做什麼啊?」可依好奇的頭探了過來。

「沒…沒什麼!對了,今天有什麼八卦嗎?」我笑著說,會這麼問是因為可依是有名的八卦王。

「今天啊…還沒有耶!」可依嘟著嘴說。

「這樣啊…」我有點失望的說,因為我也是個八卦王。

「曉蝶,外找!」一個我們班的大嗓男說。

「啊!誰啊?」我有點不耐煩的走向門口。

之後的接<飛翔五、六章>的屋頂是件,志達走後,惠君也走了後,曉蝶和成健都還留在屋頂。

「啊…好好喔!那兩個人一定能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仰望著天空,用羨慕的語氣說。

「不然…我們也來啊!」成健笑著說。

「你!說什麼啊!」我睜大雙眼。

「啊!」成健將我壓倒在地。

「你!你做什麼啦!」我紅著臉說。

「如果我說『我喜歡妳』,那妳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成健笑著說。

「呃!怎麼可能啊!」我驚訝的說。

「當然不可能啦!呃…我先回教室啦!」成健起身離開,留下呆住的我。

「嗚…笨蛋!你這樣子…我以後要怎麼面對你啊!」我用雙手遮住了雙眼,哭著說。

此時的成健,蹲在門後。

「我這個笨蛋!到底在做什麼啊!」成健抱著頭說。

之後…我總是無精打采的,可依她常來問我怎麼了,但我卻只是苦笑的說我沒事,結果某天放學,讓我在也支撐不下去了。

「啊!差點忘記手機!」我小跑步的跑回教室。

打開門後,是個使我痛苦的畫面!那畫面就是我喜歡的人在和別人接吻…

「啊!對…對不起!打擾你們了,我拿個東西馬上走!」我跑到我的座位上,拿起手機後,便向外跑。

成健看到後,便馬上推開那女的,追了上來…

「曉蝶!剛剛那是誤會!」成健抓住我的手,將我轉向他說。

「幹麻啦!就算是誤會又如何!我知道了又能怎樣!反正,你又不喜歡我!」我哭吼著。

「唔!」我睜大了雙眼,只感覺到成健的雙脣。

「我喜歡妳!我絕不會做出背叛妳的事!剛剛我和那女的什麼事也沒做!」成健將我推開,激動的說。

「嗚…可是…在屋頂上時…你明明說不可能…」我哭著說。

「那是…我不知怎麼收尾,所以說了一推不是真心話的話!」成健紅著臉,撇開了頭。

「什麼啊!以後不要說那種話啦!」我哭著說。

「對不起嘛!妳還沒給我回覆耶!」成健嘟著嘴說。

「人家喜歡你啦!」我說完後,便在成健脣上親了一下。

飛翔番外篇<成為家人啦!>
本篇以林翼高為主
楔子:
我們倆的愛情,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

 

現在的我們,是個高三學生,我們交往已快三年,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

<妳是否能嫁給我?>我曾經對妳這麼問,不過妳卻是害羞的低著頭,一句話也沒說。

「翼高,我的家人說想見見你耶!」羽翼開心的說。

「可以呀!什麼時候?」我微笑的說。

「星期六,明天!」羽翼展現出迷人的笑容。

「這麼突然啊!好吧!反正我的家人明天也要出去…」我也展現出迷人的笑容。

「真的?太好了!」羽翼笑得很開心的說。

到了星期六,我早早就出門去了,到了羽翼的家,我很有禮貌的向她的父母問好,過了一會兒,爸媽也出現在羽翼家!

「咦!翼高!你怎麼會…」爸媽驚訝的看著我問。

「呃…我…我來我女友家啊!」我吞吞吐吐的說。

「唉呀!原來我們家孩子和曉蝶妳家的孩子在談戀愛啊!」羽翼的媽媽有點開心的說。

「唉呀!那我們不就有機會成為家人了!」我媽偷看了我一下。

「呵!那就要看他們倆相愛的程度啦!」羽翼的媽媽笑著說。

「呃!媽,妳在說什麼啊!而…而且…我們倆…相…相愛的程度…絕…絕不會輸妳和爸的!」羽翼害羞的說。

「唉呀!跟我嗆聲啦!那就一定要超越喔!」羽翼的媽媽邪邪的笑了笑。

「不…不跟妳鬧了…我…我想跟翼高…去我的房間了…」羽翼低著頭,牽了我的手,帶我去她的房間。

「唉呀!不要做些不太該做的事啊!」羽翼的媽媽大聲的說後面的話,我和羽翼當場臉紅。

(碰!)羽翼有點用力的關上門。

「呃!妳還好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不好!翼高你都不幫我,我一個人應付很難耶!」羽翼嘟著嘴說。

「啊!對不起啦!因為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啊!」我搔著頭說。

「好啦!其實我跟我媽的戰爭你不要進來也好…」羽翼走到我旁邊,坐在床上。

「為什麼?」我好奇的問。

「呵…因為,你可能會被我罵啊!」羽翼笑著說。

「啥?被妳罵!我還是只能說,為什麼?」我皺著眉頭問。

「因為,我跟我媽爭吵時,最討厭有人突然插話,如果有人這樣的話,我就會罵他!」羽翼吐了吐舌頭說。

「喔,這樣啊!那還真是好險,好險我沒插話。」我手放胸前,吐了一口氣說。

之後我們聊了很多,不知是什麼時候,樓下也安靜了許久…當我們下去看時,卻發現,客廳連一個人影都沒有,還發現桌上留了張紙條…

<給羽翼:我們跟妳男友的父母出去玩,很晚才會回家,晚餐不用幫我們準備了,記的要早睡唷!>紙條內容。

羽翼看完後,便轉向翼高。

「肚子餓不餓啊?需要我做晚餐嗎?」羽翼歪著頭問著翼高。

「恩…那就麻煩妳囉!」我對著羽翼微笑。

在吃飯的時候,我又想起上午我媽說的話:<唉呀!那我們不就有機會成為家人了!>…我們吃完後,我將碗筷放在水槽哩,之後走向做在沙發上的羽翼…

「羽翼,之前妳沒回答我的話,我現在還想再問一次…」我有點臉紅的看著羽翼。

羽翼一臉不懂的歪著頭,看著我。

我跪了下來說「羽翼,請妳嫁給我!」

我將口袋裡的戒指拿了出來,手伸了出去,等著羽翼給我的答案。

「呃!真是的,我還以為你在說什麼,原來是這個…」羽翼撇開了頭,紅著臉說。

「妳的答案呢?」我有點皺眉頭的問。

「當然好。」羽翼將臉轉向我,手也伸了出來。

我回了她一個笑臉,將戒指戴在她手上。

「好漂亮…」羽翼將手伸了起來,目不轉睛的看著戒指。

「但是…妳更漂亮…」我微笑的說。

在那一瞬間,我看見羽翼臉紅的模樣,不禁讓我覺得,有說出來真好。

畢業之後的兩個月,我們倆結了婚,在兩個月的期間,我們都忙著準備結婚的東西,也許是我們太厲害,聽說有人最快三個禮拜就準備好了,結婚後日子,最大的改變就是每天都在一起和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之後我們還生了個可愛的小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u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